取名什么的算了吧

(。-ω-)zzz

  

 大概是师殷给女帝挡刀死了,女帝重生的故事(俗套!) 

  下面是一些尬聊

   “今日早朝,巳时陛下才驾临,我的腿都要站麻了,但我还是站出来,准备弹劾朱州刺史玩忽职守,结果…” 

  “结果……” 

  “结果陛下没看到我似的,径直扑到师仆射怀里大哭起来!” “哇!!”

   “师仆射好像吓呆了,而我则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因为离得近,我听到陛下好像一边哭一边说些什么” 

  “说什么,说什么?”

   “她好像在说什么:‘你不要死’…嗨呀,估计是我听错了,师大人不是活的好好的嘛!行了,我讲完了,你快睡觉!” 

  “我不要!我还要听!”

   “你这孩子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09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